Saturday, April 25, 2009

24 April 09

我真的这么像韩国人或日本人吗? 不是一个或两个酱问我哦。。。
是很常大家都这么认为。。。
我通常嘛,都是自己闲逛。。。 没事做就一个人在shopping mall 走走。。
然后,很多sales girl就跟我说英文。。
hi, wat can i help u? OR anytink u wan?
..我闲逛嘛。。 就说:its ok, i jz look around..
他们就一定会问: u korean?
i said: nop ><
then.. 又问: japanese ?
我直接说: nop, i m from penang.. hehe
噢,but i nvr seen u b4.. 不然就,yr mum or yr dad is korean? 不然, u don looks like u r local.. hahaha^^
hehehe.. paiseh, 我就用华语答: 他们都是福建人。。
hahahahah...
我这么不像本地人咩?。。。 lll
通常我去逛店或买东西。。 都会是这样。。 哈哈哈。。
日本女生或韩国女生都很可爱,我有咩?。。 吐~
不过,当一下foreigner 也不错。。 他们的礼貌就不一样的咯。。
哈哈哈哈。。。 就是一直笑笑啊。。
最不喜欢逛街时,店铺的人一个个脸臭臭。。。

今天,去times square..看看.. 什么都没有.. 就几间店开了而已..
突然,想到durian...哈哈哈...
我很很很很喜欢吃有点苦又不甜的榴莲...
可惜现在不是榴莲季节... 我很想吃.. 出国就没有又便宜又好吃的榴莲了... 咳~

今天,我终于收到acceptance letter了.. 因为之前是通过email告诉我的..
自己是有点伤心的... (笨蛋!应该很开心的!)
去到那,会怎样呢? 我也不知道.. (当然!你为你是神啊?)
朋友>< ... (妈妈说:那边的朋友跟中学的朋友完全不一样... 不要随便相信别人.. 不可以太依赖.. )
没有饭吃.. (是酱的咯~)
"家务" 自己弄... (随叫我什么都不会!猪!)

啊,爸爸还说让我带扬琴去呢... 说是让我想发泄或是闷时可以弹啊...
hahahaha...
不可能!
1, 我是跟别人share房的。。
2, 弦断了怎么办?
3, 我的房间有位放吗?
4, 我会被别人complaint我制造噪音的。。。

宝贝,你就在我家好好想念我了。。。 呜呜呜呜~

下个星期开始忙了。。。 还要考车。。还要renew passport, 还要申请Visa, 还要买电脑。。 还要订机票。。。 还要买很多很多东西。。 肯定会累死人~

剩下的时间。。 好好去准备。。。

明天我又去food fair..跟你们拍照!!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