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30 April

今天,我去Queensbay.. 打算去余仁生的.. 刚巧是jusco member day..
我和妈排队等parking.. 因为我们要park basement,所以排在外面等他们给我们进...
拍很长...而且等了十五分钟左右...
等着等着,突然几辆车硬要插进来.. 我当然很不爽..不过能怎样,最多在车上骂几句咯...
人家排这么久了,你们就酱挤进来,很没有礼貌,而且没有道德!
我前面第二辆车的女生就走下车去骂那位插进她车前面的那个人咯...
我觉得骂得好! 哈哈哈哈..
可是那个男的竟然骂那个女生,忍无可忍..我很想直接走下车..可是车可以了..我只是记得他的车牌...
死家伙! 自己错还理直气壮,没有用的人! PJB2263,你不会一直好运..
不遵守交通规则,插队,没道德,肯定会被警察抓!!! 我诅咒你!!!

哇,Queensbay 真的很多很多人.. 好像东西是免费的..
sushi offer, 0.99 cents each.. cool..
unagi don RM7.90 oni...
爽咯..有口福了...
可是我很不喜欢吵挤的感觉... 好像巴刹酱...
不同的是,有冷气..哈哈哈哈..
买完在余仁生要买的东西就快点闪人,因为受不了...
东西是抢的,不是拿的.. 拜托,顾一下形象... 穿得这么美..哎哟...
我买了两个Bolster,左右手各拿一个..走路都好像penguin, 笑死人.. 哈哈哈哈...

中午,去prangin帮我妈买beads,因为Queensbay没有货.. 麻烦...
跑来跑去..很累.. 因为很累..哈哈哈哈..
可是瘦不了,哈哈哈哈哈...

去了prangin,又回去queensbay.. 汽油便宜,哈哈哈,没有啦..要买一些东西...
去meet wendy 咯, 还有娴和霖... 哈哈哈..
很巧..我们又拍照了..



哈哈哈哈哈,原因是..再不多拍,以后就没机会了.. 哈哈哈哈
我们讲好,17去skate..
我先说明,我是猪..不会的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娴先回,我们三个就去TBOWL,东西不好吃..可是因为都没去过...
看到马通而已.. 哈哈哈哈...
又再拍照..等心莉upload咯.. 哈哈哈哈哈
过后,霖六点就走,我和莉就去血拼..哈哈....
80% 70% 50%... 他们强到好像不用钱买的..
我们也头晕...

回家,定电脑,因为今天offer last day了... DELL的,不错哦..
我不用太好的电脑,因为有我就很满足了..所以不是很in的,我不介意.. 哈哈哈
哦,讲到电脑就想到Visa,真的很麻烦,internet connection 又一直lost, 我也很辛苦...
receipt又过了一个,另一个没过,气死我了..
我好害怕会来不及...
真的很惨,为什么我都要自己弄,no advise from my parents..

今天on9遇到巧意..我们也没谈一段时间了..她好像更累更烦更忙...
我是过来人,明白所要面对的问题..
这个时候,朋友的支持算蛮重要吧...
你要加油哦!
有得必有失!平衡点找到了,你就可以不用这么辛苦~
不要放弃,坚持到底!

聪,我知道他在避开,我也不去多说,自己保重.
只希望你可以过得开心!
我的事你不用理,因为一切已成为过去.

我最担心的事,猪流感...希望it can b under control,否则我将会遇到很大的麻烦...
希望Visa快点弄好,我可以快点上课,一切顺利,大家平安!
我的心一直跳得很快,很紧张...而且很担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