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26 April

做VISA很麻烦..
我还要申请全部人的..
最糟的事, I-901 ,我没有看到这一行,这还要申请,付钱然后等他寄回来那个receipt..我哪来这么多时间,而且很多东西又不懂..气死人!
弄这个这么多钱,弄错就惨而且还要靠这个来申请VISA,真是的!
我来不及就死翘翘.. 哈哈哈..
明天还要考车,下午就去renew passport,再pay Alliance Bank.. 还要去拍照.. 噢..忙不过来的啦..
为什么这么麻烦 >_<>< 现在离开课时间只剩下一个月左右.. 我很多东西还没弄好? Luggage bags 都没买, 电脑还没, 日常用品..还没去准备... 文具OK而已 申请手续又一大堆.. 机票也没定好.. hotel 还没找, car rental 什么的更不用说... 真是的... 快疯了~ ><

我还会有时间去想舍不舍得的事吗? 没有

昨天,妈妈问我: 昨天开心吗? 看到你的朋友.. 讲很多咯..
嘿嘿,是的. 我拍照就拍到爽了.. 哈哈哈哈...
大家都拍,每个一张.. 哈哈哈哈.. 不过昨天,很累又很热..
我的汗留得好像下雨了...
心莉,你快把剩下的照片放上网,我要看!! 哈哈哈哈..
我都还没看呢 ><

今天,我工作... salary要开cheques... 做记录...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写字,字体没这么美了.. 哈哈哈哈
加上我现在忙ViSa的事,不能专心...
不小心写错一张... 差点被骂.. >_<
不好意思啦... 我好多东西要弄...

Nats 变 Nuts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