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09

27 April 累

昨天晚上,江江打来, 哈哈哈.. 好久没讲话了...
他忙..读书 >.< 要考试... 我都没这么拼叻 ^^ 他下个星期会回来, 哈哈哈应该还有机会见面.. 今天早上,7点就醒了,8点等Uncle, 9点到'考场' ..... 2点才考完... 是不是很离谱,简直就是.... 等到我都快疯了.... 原因是我两点renew passport... 12点多考斜坡,parking和3 point turn.. 我fail!! 不敢相信!!! 为什么?!?! 我也不懂... 我的position, brek什么的都很好, tester 都讲good.. 就是放hand brek 就划下来.. 当时真的很想哭! > < 最惨的事下大雨.... 我会怕啊... 然后,里面考都得停止... 惨啦 .. 倒霉1 我不要再考!!!! 讨厌考试 >_< 两点要去弄passport!!! 我妈还每隔十分钟打来骂我.. 我都没心情了! 结果,我跑去问看几时到我考... 他们说,我的form还在process着...  god, 这就等于我得等那些tester吃完午餐才考了... 哭啦... 我就跟uncle讲,可是没用还是要等.. 结果,我决定不考on d road了..跑去找uncle讲.. 他说,不考就fail咯.. 没办法啦..谁让我这个时候还酱..倒霉! then, 我就进jpj room,找officer讲咯..跟他解释.. 他说ok,就帮我找我的form和ic, license.. 可是竟然找没有,说别的tester 拿着.. 又要等.. 等了所有tester回来,也没有... 后来才发现,其实他们看漏眼,不是tester拿着.. everytink kelam-kabut!! 我又跑去跟那个tester讲,可以给我先考吗? 我要去弄passport.. 他几好一下的,答应了..哈哈哈 我就一直thank you thank you >,< 上了车准备好一切,他竟然跟我说,走A路线.. oh shit, 这我哪记得..才练过一次,而且是这么久的事... 原因是: 1,A 路线没tester会考,uncle教一次而已,而且是很久的事..(哪里记得?)       2,B 路线我最熟读       3,C 路线一般而已 我har一声,一声不响他就说酱你会什么? 我说B咯... 他说ok.. 哈哈哈哈,你很好咯!! 我又thank you thank you! 他看得出我很急又很紧张,他就说don panic, u still hv time.. 哈哈哈 .. thank you thank you again.. 我到了第一个转弯处,小斜坡,所以放clutch,踩油才放hand brek.. 谁知道,我紧张过头,忘了放hand brek.. 所以是他帮我放的..我又thank you thank you.. 考车,pocket就一直vibrate... 因为我放silent..肯定又是妈...我更紧张咯.. 分心>_< 换gear,就撞到他的脚两次,原因是,他有点胖..脚又放在gear旁边..我就一直sory sory.. 我怕他会fail我咯,首先hand brek, then 又撞到他的脚.. 而且,在roundabout, 我转得有点快... 哈哈哈..controlling有点难...  吓死我了,我一嘉完,就只说,thank you thank you..还以为会fail结果他给我pass.. 17/20.. 爽爆咯!! 哈哈哈哈.. 原因是大致上,我还不错,稳..ok咯..  哈哈哈..  这边弄好就做uncle车回家.. 哈哈哈哈.. Uncle还吓到,因为很少..应该说几乎没有tester要求A路线.. 哈哈哈, 不过他很高兴我的on d road pass. 哈哈哈哈..  因为我一紧张就..哈哈哈..乱乱驾.. 因为QTI时就是酱 .. ><

两点半,赶PPenang Immigration Department.. 气死人!
竟然说我不可以拿student passport,原因是我不是政府sponsor的.. 
除非我有付了学费的receipt,可是他们要我去那才付啊.. 
我拿了大学寄给我的信,original的,也不可以..
还要我去JPA申请,信寄来,批了才可以..
真是的,我下个月要走了,怎么来得及?
他说酱给以300块咯..
气死人,student半价,而且我的表哥在johor做又可以?
他竟然说johor 跟penang不一样..
siao d!! 什么不一样!! 
要吃钱就讲!!
气死我...
结果逼不得以,一定要付300, 我要不是不能等就一定跟你吵到乱!!
谁叫我需要passport来弄visa!!!
讨厌死你!!!! 猪!!!

过后晚上去拍vIsA照.. US Visa 很严的..照片也不放过!
拍的人说,不可以笑,真是的.. 
我不笑就是苦脸..
拍出来的不止像别人欠我几百万,还像男生!!
啊!!!... 好笑!

明天去Alliance bank再去拿passport,就可以开始book appointment给VISA了!.. 
出国读书不止花费大,而且很麻烦!!

累死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