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25 April 适时(校友回校日+义卖会)





今天对我来说很重要.. 是大家约在一起见面的一天...
很兴奋的我,应该说是很笨蛋的我,一点就到学校了~
义卖会4.40pm才开始.. 我本来是想要去看伟俊欣觉添达小茹和傅绅的... 然后聊天,接下来就拍照..嘿嘿..
谁知到,我打了电话给觉才发现她们练习,6点后才有空~ 很失望啊! 原本的计划泡汤了...
先是遇到skybear,可怜他duty到两点都还没吃饭叻,这还不算最惨,因为在义卖会时嗮着太阳帮忙才真的很惨..太阳太热了... 我快死掉了..
最讨厌太阳...很热很热..要我的命,我很肯定这次一定又嗮黑了...
流汗都流到干了,还好把头发绑起来,不然更热...
一开始时是很有兴奋的..慢慢就变siao girl,头发乱死了..
义卖会开始前几个小时还好有婷在,不然肯定闷死...
哦,遇到hello kitty了,不好意思..她叫小茹,我习惯叫她hello kitty或kitty.. >< 我们拍照,当然的啦!! 哈哈哈哈哈... 她的朋友说我可爱,吓死我了... 小妹妹,这句话用在我身上就不对了... 我老了啦,而且不会有人说我可爱的... >_< 的过后hupsheng, chinleng,dingdong就来了.. 我们开始拍照,哈哈哈哈哈... 还在花园里拍个够,哈哈哈哈,根本不理会任何人..哈哈哈哈,好像我们是model酱.. 很爽, 最喜欢大家一起的感觉! 今天的目的就是拍照,还有来见我最后一面..哈哈哈哈.. 不是要死了,是我要去读书了.. 很开心,因为我很喜欢照片,很喜欢拍照..是拍你们,我的朋友! 哈哈哈哈 谢谢dingdong,你送我的很好看,我好喜欢.. 我好像收你的礼物最多,哈哈哈哈..我出国的礼物.. 义卖会,很很很很热.. 讨厌死了... 心莉有来,秉洋又有来,丽贤也是,开心死了!! 一来到就是拍照... 你们可盈的照片是很值前的, 哈哈哈,婷讲的... 还有,几年没见的老朋友,哈哈... 诗莹, 我们也拍..哈哈哈,可怜她陪我到处乱跑... 要去看华乐的,可是他们很很很忙~ 上去音乐室找伟俊他们,结果都不在.. 还好看到傅绅.. 我们拍照咯! 哈哈哈哈..还是一样可爱..哈哈哈哈~ 过后一直闲逛..... 实在太热了,我再次强调! 我第一样找的就是水水水水 >< 我买$20coupon可是用不完,哈哈哈哈哈..因为我买水和茶叶蛋两粒和炸雪糕而已.. 太热了,我都没胃口.. 鸡蛋不错,我又喜欢吃,哈哈哈哈... 不过水就是最好的.. 那里简直是热死人... 终于找到觉了,哈哈哈哈,可是我们没什么话讲,拍照而已咯~ 噢, 伟俊也又拍,哈哈哈哈..这个大忙人很难找的.. 好笑的是,我找他,他找我.. 很难得,算他有心啦.. 哈哈哈哈... 还有果龙和他弟弟果苍,我好久没见到他了... 长大了一点,不过认得到!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哥哥都高过弟弟了.. 嘿嘿... 我也是酱,弟弟妹妹都高过我.. 过后, 跟巧意,佳凌,佳欣拍照.. 还有kar inn, 可是那时的我已经累死了.. 头发很乱! >< 天气热就等于要我的命!! 哦,对! 今天绑头发.. 哈哈哈哈..因为1,为了心莉, 2, 我很热!!!! 很好笑的咯.. 嘿嘿, 因为不是很好看叻,哈哈哈! 我今天还跟skybear拍照,哈哈哈..美不美我不知道, 不过笑的很开心.. 哈哈哈哈... 认识你很不错哦! 你跟hello kitty都是我毕业了才认识的,哈哈哈... 很特别哦! 今天,华乐有演出... 低年组的奏庆典序曲,感觉比较差了... 不知道, 只是音乐会时比较好很多... 看到教练,我还是很不喜欢,还有一个,现任团长... 你们太假了... 而且很坏蛋! 肯定不会想念你门两个! blek! 添达...我是最后一分钟才看到你跟你拍照叻, 还好听婷的话..去foyer等你.. 哈哈哈哈... 看到你就觉得很光荣!! 哈哈哈哈, 厉害的达达!! 今天,我很开心的是我可以看到大家,可以拍照... 我好想念你们叻!! 回家时快要哭了.. 好想继续讲话谈天拍照.. 以后就很难了! >_<

谢谢你们,我会记得这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