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1 May

labour day..but i m still working.. ><><

菜菜,跟我说,对不起。。 不知道为什么?
说他会对不起我。。可是又不会不原谅她。。
可能还会感谢她?
不知道,他在讲什么。。。
要她说她又不说。。说什么要是让另外一个人知道了。。 肯定不会放过她。。。
谁这么厉害?
我讲了这么久,还不知道她那葫芦里要买什么药。。。
害我心思思。。。

今天,从choi choi 那grab照片。。 哈哈哈哈哈。。。
照片都很好看。。
我很喜欢呢。。。
哈哈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回忆了。。。

妈妈和爸爸今晚有dinner.. 我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哈哈哈哈哈。。。。
看戏。。伤网。。 哈哈哈哈哈。。。
因为妈妈在,不可以常用电脑的。。 哈哈哈哈哈。。 坏蛋叻?

我的杰作:
star fruit + mango ...ice blende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