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我爱你们

今天的我。。。
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我~

我写华语,讲华语。。。
在班上唱着林峰的歌。。
在音乐室弹着我心爱的扬琴。。。

我有一大堆的死党。。。
华乐。。我的家。。。。
恒毅中学的第一班, 我的好朋友们。。。。

一个人的感觉真的一点都不好受。。
我好想好想回到以前的日子里。。。

同一个月亮,同一个天空。。。
但却是半个地球的距离。。。

自己呆在篮球场上。。
看着你们所谓外国的月亮比较圆的月亮。。。
发呆了一整晚。。

努力着读书。。
可是我连一点动力都没有。。。
我读完了回来。。。
你们不会还是你们。。。
我也不可能再会是那个你认识的我。。。

现在的我。。。
不想跟任何一个人说话。。。
只想大哭一场。。。

再忙也忘不了。。。
思念。。

另外:
我亲爱的王子,

你知不知道
暗恋有多辛苦
但思念更痛苦

梦里的你我
只是我的幻觉
却从不会实现

突然一个人
把我现在的心
分给了你我他

虽然这不是我自己写的,不过真的跟我现在的心情很像。。。。

电脑生病了。。 不能用MSN。。你们别等我。。

2 comments:

  1. if tat prince is nt me, then i wil found out who is he, then ....... him!!!
    wakakakak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