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10 May

今天是母亲节。。。 当然,我一定会送她卡片还有小礼物。。 哈哈哈。。。
虽然只是一张很便宜的卡,可是她很开心收到我的心意。。 哈哈哈。。 爽咯!

妈妈,今天我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虽然有一些不愉快的事发生了,不过我真的希望你今天开开心心。。我送给她的:

今天早上爸爸本来要带我们出去吃早餐的,可是因为我妹妹对爸爸没礼貌,跟她讲话她又不睬他。。。

爸爸生气了。。 因为我妹妹太过分了。。。 就骂两句,然后一个人驾车出门。。。

我爸爸每次都是酱,他跟我妈吵架,我们三个就遭殃, 他生气我妹妹,我们不会有好日子过。。

咳,可怜的我们。。 他还说庆什么祝。。。 其实我很不开心。。 不过过后就算了。。。 他始终是我的爸爸。。

中午我们去Q的Kim Kim吃, 哈哈。。 不是聪啦。。 是Kim Gary..
因为母亲节50%,哈哈哈哈。。。 而且食物很好吃!! 。。所以我们的choice.. 哈哈哈。
我们吃很多,哈哈哈哈。。。。 不肥才怪。。。


在Q, maxis promote Iphone.. hahaha... 它很多用途,而且很好玩。。。 太棒了!
可以上网,friendster, facebook, camera, GPS, chek penang bridge traffic, play piano, games....很多applications , 所以价钱。。 哈哈哈哈。。 当然很贵啦! 。。。 我是maxis的,所以他们就讲我们maxis line的可以有很多优惠咯。。。 哈哈哈。。 便宜很多~

这四个人,弹love story.. geng!!! 用iPhone.. 太厉害了!!

然后, 还有另外一个court.. 有个女生清唱,男的伴奏伴唱。。 Lucky..
很好听!! 哈哈哈哈。。 很厉害。。 声音不错!可以去比赛了,真的没有夸张!!
声音很好。。

可惜,四点多就回家了。。 爸爸来Q。。 骂我们。。 是我和弟弟。。。
说只整天玩,庆祝吃个饭要这么久。
不是有心要庆祝,只是要玩。。
还说不用出国了,什么都不懂。。。
镇的是气死我。。。 最讨厌这种威胁的话!。。。 我爸是讲到做到的人。。 所以那时我真的快哭了出来。。。 走去厕所洗脸。。

为什么总是这样, 开开心心的庆祝不能吗?妈妈很不开心的。

回家就叫我弟弟数学,谁叫我这么会教。。 别人就可以拿90分。。 所以妈妈要我教我的弟弟。。
因为他的数学不好。。。
今年要考PMR, 我一定要确保他拿A。。
很重的负担。。没有办法咯, 谁叫他是我的弟弟。。 哈哈哈哈。。。
有时他很气人,真的会气死你那种,脾气不好。。 不过有时他很关心我。。。
卫塞节那天,他去拜拜帮我祈祷,出入平安。。 哈哈哈。还有有点感动一下的。。 哈哈

晚上,我上MOrAl节,爸爸训话咯。。。 每次都讲得很有道理。。
可怜我坐在那儿,脚都坐到麻了。。因为起码一个小时以上。。。
因为他很生气,就bla bla bla..
一开始就会很不开心,可是他骂骂骂。。。又讲到自己很心痛的样子。。 看到酱就只会想算了。。 听就是了。。 咳。。。

秉洋,祝你好运! 我知道你很烦很紧张。。 不过慢慢来, 祝福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