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9 May

今天,11.30 am 才起床。。 哈哈哈哈。。 因为我很累。。。
12.00am 去lily's 素食馆吃。。。
做得很像,而且很好吃。。 尤其是炸豆腐沾satay酱。。。 好好吃!!

过后去gurney.. hahaha..
G hotel为了配合卫塞节,帽子换成莲花的。。 哈哈哈哈哈。。

妈妈去evelyn & crabtree.. 买lotion, hand therapy..
我和妹妹去popular, 只有这个地方我们最常去。。。
过后,我们去A&W.. hahahah
看我弟弟这个样子:

五点就回家。。 玩我的电脑。。。 哈哈哈哈。。。
那个比较好看?

我指的是我wallpaper.. 哈哈。。。

今天,晚餐去Air itam吃阿南砂煲田鸡粥。。。 第一次吃。。不错啦~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好爱睡。。 就想睡觉。。。

志江今晚就回马六甲了。。。 自己保重啊! 我会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