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4 May

昨天,我失眠了。。。 三点了还在床上翻来翻去..
因为。。 猪流感..... 还有回去读中六的事令我很烦。。。
下个星期就开课了,可是我不知道可以怎么做。。 ><
我不喜欢他们爱理不理的样子。。。
不要只会骂,我也什么都不会。。
Visa 弄不好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已经尽力了!
你们的资料自己不要填,全部让我自己弄都算了,填错你们自己填过。。。


猪流感啊,猪流感。。。 你就听话一点,快点消失吧。。。
你会害我出不了国啊。。
还有拜天拜地,我去读书的那个州千万不要中啊....
最好有cure... 不然这次麻烦可大了...


半夜里,我跟江江sms... 他回来槟城了。。 我们都还没聊呢。。。
我当然想念你啦。。。 难得你这次回来,哈哈哈哈。。。
不然我会很遗憾咯。。 临走前总算见个面嘛。。。
他说以后想他就可以sms他,哈哈哈,因为之前他在部落格写说很忙所以我都没打给他。。
人家读书,我怎么可以去吵人家叻? 哈哈哈
如果留在槟城,当然没问题啦。。。
如果出国了,我都没有马来西亚的电话号码了。。。 怎么sms呢?哈哈哈。。
江江真的很好,我的好好好朋友来的。。。
不会因为距离而影响我们之间的友情。。。
所以他对我来说也很重要!哈哈哈。。
生日他会记得哦,偶尔会传简讯给我,然后聚会他会出席。。 哈哈哈。。
真的好好人! 他知道我很不舍得这里,也明白我现在的心情。。。
眼泪就很不听话。。。 一直流。。 还好不是通电话,不然他肯定傻掉。。
我很不舍得,你们呢? 不会忘了我吧。。
不要承诺,只要做到才是最好。。


生日很少人会记得我的生日,因为大家都在考试。。。
谁叫我这么衰呢? 。。
从小到大,令我最难忘的生日就是中三那年。。。
也是唯一一年,他们跟我庆祝!
因为考完PMR所以大家不用读书。。。
我的好朋友,蔡菜帮我庆祝!都是班上的朋友。。
那时我是乐谱管理,一个人在音乐是收拾谱。。。
他们就个给我surprise。。 我们还在音乐室里吃蛋糕,哈哈哈。。
主席都不知道,哈哈哈。。。 他知道了我就死翘翘啦。 哈哈哈哈
华乐的虽然很熟可是都没有人知道,没有人记得。。
那你可想想我几失望咯。。。
中一中二就更不用说。。。 咳。。。
中四那年呢,只有我的班上的死党记得咯。。
蔡菜,欣欣,叮咚,依婷和伟扬咯。。
哦,还有江江。。 扬琴的觉一个而已。。
因为考2B考试,大家也很忙嘛。。 结果生日没有蛋糕吃。。。 ><
谁叫我人缘差。。 哈哈哈。。
中五,更糟。。。 考SPM的前两天。。。
摆明不要我过个快乐的生日嘛。。。 可是那天我就是不读书。。 哈哈哈哈哈。。。
幸好也不这么的惨。。。 死党和江江和觉都半夜send birthday message给我。。 很感动的啦。。
其实我不要什么,心意就好。。 起码你记得嘛。。 哈哈~
那天,聪哥哥很好咯,没有读书陪我过生日。。 哈哈哈。。
可惜现在。。 我们没有在讲话了。。。
好伤心。。。 因为什么原因,我不知道。。
今年18岁的生日,朋友还大庆祝呢。。 可是我又要自己过。。
谁叫我自己一个人跑去这么远。。。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cal去 US Embassy.. 原来我book不到interview的原因是。。 我没用internet explorer..我用的是 Mozilla Firefox.. SWT |||
真是的... 还有酱...
不过终于book到星期三做Visa那就算了.. 哈哈哈...
星期二半夜12点30分的巴士去KL... 因为星期三要8点早上去排队Interview...
肯定会很累咯.. 哈哈哈哈.....
Student interview 跟普通的不同... 更严.. 有点担心.. 哈哈哈..
会问什么奇怪的问题我就不知道... 哈哈哈,最好一切顺利...


今天原本会跟哥哥去踏脚车的,可是他不舒服... 所以取消了..
结果我就跟妈妈去Tesco... 其实是她去starbuck跟人家谈, 我自己一个人逛...
去选生日礼物,这个月很多人生日.. 哈哈哈哈..


我的心情好多了.. 哈哈哈.. 因为Visa弄好一半了.. 剩下的只有Interview,哈哈哈...
我还剩下三个星期,要不留下,要不跟你们说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