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12 days countdown

今天我跟巧意谈天.. 讲到朋友..
我不敢告诉她,我很伤心,很难过.
我哭了... 我真的很不舍得 的.... ...
明天我约了几个笨蛋.. 可是他们今天跟我说他们不能去...
我其实很失望很伤心.

因为我真的真的很希望........... 跟你们出去玩,最后一次.

要是我真的死心了, 我就不会这么难过...
~失望~
~伤心~

我告诉自己不可以哭,要快快乐乐的过我这剩下的十二天....

2 comments:

  1. 别这么伤心,有可能他们没空呢。。。

    ReplyDelete
  2. 我知道。 可是。。。。 他们就不能为我牺牲一天吗? 。。
    一次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