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7 May

皮肤敏感。。 手痒痒的,很不舒服。。。 讨厌死了!!
这么丑怎么见人。。 哈哈哈。。。 本来就很丑~

今天早上舅舅带我们去吃好料的早餐!哈哈哈。。 很好吃!!
著名的猪肠粉,生虾云吞, 还有五颜六色的麻芝。。。 好看又好吃。。
(吃这么多不肥死才怪!! 哈哈哈


然后就去KLCC一趟。。 天气很热,一直流汗。。 还好进到里面是有冷气的。。。 哈哈哈。。
我们懒惰走来走去了。。。 因为我背背包,里面有电脑、衣服、毛巾。。。等等等。。 很重!

就坐在San Francisco喝咖啡,看24和The Unit...哈哈哈。。 这叫做什么?enjoy life lor.. hahaha

2.00pm 去Wisma MCA 拿回passport.. 10分钟 搞定咯。。
不过,天气很热。。 而且背包很重,我也很辛苦。。。
加上皮肤敏感,手很痒。。 讨厌死了!

7.oopm 就搭巴士回家... 12.00am 到家...
其实巴士不错,有电视看,而且很舒服...
不过我还是选择跟朋友sms.. 哈哈哈哈..

Visa 弄好了, 妈妈就允许我出去玩咯.. 不过不可以太过分啦.. 哈哈哈..
剩下两个星期半吧..
争取时间咯~

新电脑到了.. 可是我今天很累,明天才打开来看.. 呼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