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5 May

今天,跟志江,心莉,丽贤约。。。 在学校。。
遇到MR Hong.. 哈哈。。 他还认得我叻。。不错不错。。
他也问我关于读书的事,我就说会出国咯。。 哈哈哈哈。。
如果他有问,我一定会告诉他我读什么。。 因为他教我数学的。。 我拿的是精算学嘛。。 哈哈哈。。

我们有去音乐室,不过留一下子而已。。。 没什么话讲嘛。。 哈哈哈啊。。。
我是指华乐的人。。 扬琴的又没在,更不用说了。。 哈哈哈。。
志江,我好久没见他了。。 哈哈哈。。 也没有啦,上次新年时有见面。。
我没有送他东西, 不过我有东西收。。 哈哈哈。。 狗狗。。 谢谢你啊!我很喜欢..
我家有一只一模一样的。。 但是不同颜色。另外一只是巧克力色的。。 哈哈。。
家里那只是妹妹的,哈哈哈,自己也有一只,很开心咯... 哈哈.. 而且很少人送东西给我的 >< 谢谢谢谢!!! 我们本来打算去Mcd,可是under renovation,结果就去Eden了。。 还有佳雯和yiyan.. 我第一次坐心莉载我的车... 她也是第一个载我.. (朋友而已啦) 哈哈哈,几幸福一下的.. 有一点点的不稳啦,不过还可以... 哈哈哈.. 加油加油! 只是转弯的地方注意一点就好了.... 你算很好了,我更帕啦.. 要是我来驾,我肯定没人敢坐。。。 哈哈哈哈。。。 谈天讲话,我是什么都能讲啦,不过我怕江江会闷的。。。 因为他有点静。。 哈哈哈哈哈。。 我们估计,他出来工作时就是3年后,24岁。 我呢,四年后,22岁。 丽贤心莉六年后,24岁。。。 酱我们约出来就更方便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起努力! 江江读的是electronic and telecommunication.. 出来是IT Engineer lo.. 哈哈哈,厉害! 一下子后,就回咯。。。 我一定会做的事。。。 拍照。。 哈哈哈。。

happy happy... 我去读书了就没机会拍咯~

晚上吃steamboat...哈哈哈,看看。。 这是我准备的。。 正确来说是我把它拿出来排而已啦。。。 哈哈哈。。。


跟我的狗狗拍照啦。。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