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3 May

今天,我很妈妈去Rasa Sayang Resort 吃 Buffet。。Spice Market Cafe
因为姑姑生日。。。 出席的有七个人。。
我们三个以外就是。。 上次那个两个aunty, yong liang和另外一个没见过的 aunty。。。
五个大人。。 两个‘年轻人’。。。 我们两个就有点闷咯。。。
毕竟布熟就没聊天咯。。。 这次他坐在我的前面。。 嘿嘿~

Buffet 很好吃。。Quality.. 当然,因为很贵。。。 $90 一个人,而且是after less。。
高级餐厅果然是高级食物。。。 很多食物而且很好吃。。。
这么贵但是餐厅还是满满的。。 哈哈哈。。 证明经济也不是想象得这么差。。。 哈哈哈。。

本来打算把这么好吃的食物拍照起来的。。 可是有外人在。。要注意形象,所以放弃念头了。。
不过,desert 有偷偷拍几张起来。。 哈哈哈,很好看与很好吃!

还有哦,厕所布置得很美,好像休息室。。 哈哈哈。。。


还有汽球:


对了,发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哈哈哈哈。。。
因为要clear掉盘上的食物,所以其中一个aunty就叫他的侄子。。 就是yong liang吃掉那三个烧卖。。。
他很客气的问我的妈妈。。 aunty你要吗?我妈就拿了一粒就说谢谢咯。。。
然后他就问我: 姐姐你要吗? 。。。。 ||| 我当场傻掉。。 说不出话来,只是摇头。。
我很想说;小弟弟, 我只大你一岁啦,叫我名字就好了,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叫什么。。。 姐姐,好像我大你十岁酱。。而且你还高我这么多!
一个这么高的男生叫一个矮过他的女生姐姐,不是很好笑吗?
而且我才大你一岁啦,又看不出>< 我差点忍不住笑了起来。。。 结果我还得走去厕所里笑个半死。。。 哎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亏你叫得这么顺口~~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很少男生会喜欢吃Strawberry的冰淇淋的咯。。 哈哈哈。。。 他还吃了两支呢。。。 哇~ 不是讲你坏话啦。。 只是真的很少男生喜欢strawberry的。。 好奇~ 今天跟姑姑和妈妈坐在coffee bean喝咖啡。。 Island Park..看到了: 环保又有创意!



坐下谈天时就有谈到去美国读书的事情。。
他们两个谈谈谈。。。 竟然说,要是到了16 号,swine flu 还是没有under control, 我就会去读form 6。。。
因为可以避免去参加国家服务。。。 而且不用花钱读college。。。
如果我进了中六,我的努力就白费了。。。 想要出国读书就更难了。。。
真的好讨厌,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酱? 难道真的是命中注定吗?
回去中六,我就得参加华乐。。。
回去中六,我就读商科... business
我不想再笨多一次,不想再伤心,不想再心碎!
因为真真假假,我不知道! 真心朋友,又有谁?
你们很假,都是骗我的!
什么一辈子的承诺就是杀掉我的那把刀!
天真害了我,付出一切的结果是警告我不要再傻下去。。
星期二要我回学校,我其实不想。。。 不过我想见我的好朋友,志江。
面对你们,只会让我觉得我的出现是多余的。。。
看到你们,只会让我认为你们都是骗我的。。。
或许,去找hello kitty和skybear好比见到你们。。。

我很讨厌他,为什么笨蛋的我还要骗自己,只要他开心我就开心!
我离开,他应该很开心吧?少了一个人烦他。。。
你答应过我的,为什么都做不到?
小小的要求而已,有这么难吗?
做不到就不要答应!不要对我做什么承诺!
这还是你自己提出来说的,我没逼你。。。

我笨因为我选择相信你!
我蠢因为我还是不死心!
我傻因为我还会原谅你!
我猪因为我整天欺骗我自己!

有时我宁愿我从没认识过你。。。。


我真得很烦,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忙,可是还是忘不了。。。你
离开或许是我唯一的解药,可是老天爷现在却跟我开了个玩笑。。。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