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2 May

昨晚两点才睡。。。 因为。。 可恶的Visa。。。 我讨厌你!! 做到我半死都还没弄好。。。
所以说出国读书不止花钱, 还花很多时间去弄。。。

7 号不能考车了。。 呜呜呜呜。。。要去弄Visa咯。。 ><

志江今天打来。。 哈哈哈哈。。。 说他今晚坐车,明早就会到。。 哈哈哈哈。。
有几个月没见到他了。。。 这次他回来应该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他了吧。。 哈哈哈,是出国前啦。。
哈哈哈哈。。 有点兴奋。。 因为好朋友会来探望我们叻。。。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问我几时有空。。 哈哈哈,因为要弄Visa 的缘故。。。 所以得让他迁就我的时间。。 不好意思!!
希望一切顺利,星期二一起约会学校见面。。 哈哈哈哈。。。
虽然扬琴的都不回来。。 不过没关系啦。。。 志江是主角嘛。。 哈哈哈哈。。。

我今天又看了一本小说。。。 甜蜜近邻。。。
很好看。。。 好笑啦。。。。
每次看到happy ending的东西,自己就会很开心。。。
傻笑咯。。。 嘿嘿。。
我也会希望自己会这么这么的幸福。。。 哈哈哈哈哈。。。
想而已。。。 自己偶尔开心一下也好!

我的哥哥。。。 这个月没有做工了, 因为他要准备去读中六了。。 哈哈哈哈。。。
昨天,sms 咯。。。 因为要去踏脚车嘛,就约时间咯。。。
下个星期一。。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三四点。。 会很热。。。 我不喜欢晒太阳的。。。
哈哈哈哈,自己喜欢下午六七点踏脚车,不然就晚上。。 哈哈哈。。。 很奇怪吧 ><
不过,刚巧今天有空,就约六点去踏了。。 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 跟别人踏,有点不习惯。。。。
他踩得很快,哎哟。。。。 太厉害了!! 哈哈哈哈。。。
我真得很用力了。。 可是他竟然说:我已经很慢了。。
啊~ 丢脸咯。。。 而且流汗叻,头发都湿了。。 他就讲:不能见人了咯。。 哈哈哈。。 是咯~
他真得很快很快。。。 太厉害了啦。。。 去比赛算了。。 嘿嘿~

今天的晚餐: 炒河粉 。。。 嘿嘿。。 很好吃哦。。。
虽然是小食。。。 不过很享受。。去到那就没得吃这些了咯。。。 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去吃Baskin Robin。。哈哈哈。。。
冰淇淋! 哈哈哈哈。。 不肥死我才怪!
可是就是很好吃嘛。。 而且又有promotion, 哈哈哈。。 怎么回放过呢?

我的行程表: 明天, Rasa Sayang Buffet。。 姑姑生日。。
后天, 弄 Visa, 跟哥哥去踏脚车。
      大后天, 跟志江meet。
      大大后天, 去KL弄 Visa。 祝淑凤生日快乐!!


我也会很忙。。。。 不过我期待这几天的到来!! 哈哈哈哈。。。

2 comments:

  1. 你要出国读书了哦?
    要好好保重自己哦!
    要每天写部落格哦!

    ReplyDelete
  2. 我知道了,会的!你也是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