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8 May

今天去看医生了... 因为真的很痒, 我很不舒服...

医生说我是因为搭巴士去KL时, 被小小只的insect咬...
所以,手脚身体都中!! 啊~ 讨厌!! 很丑而且很痒!!
我都得穿长袖衣出门,热死了!!

妈advise我去有冷气的地方,所以我去Q..
我请我妈吃Baskin Robin.. 星期日母亲节的礼物之一...
我妈最喜欢的ice cream.. 哈哈哈哈哈...
而且, 她对我太好了, 我有今天,她功劳最大!
我答应你的一定会尽力去做!
好好读书! 让你威!
看不起我的人, 我会让你跌破眼镜! 哈哈哈哈.. 口气很大下的~

我遇到我以前的好好好好朋友/哥哥... 可是我不敢看他..
因为我们之间发生了一些事... 以后只会是陌生人...
吓到,他竟在那儿工作.. 因为很少看到他在那... 每次都去别的地方...
我走到隔壁店,看着他很开心的工作,或许这本来就是他想要的...
本来想叫他,可是我竟然没这个勇气了..
以前总会什么都不管就跑到他面前跟他讲话.. 现在... 只能远远的站着,小小声的说... 加油!
我只希望你不会后悔你的选择.. 加油!

晚上, 我爸请我奶奶去CRC吃...
补充: 还有那些亲戚..
很炸对不对? 全要我爸付.. 两桌..
算了....
我奶奶只希望他全部的孩子到.. 她开心就好...

三姑六婆的话也不说了... 讲了只会气死人...

今天,开始弄我的新电脑.. 哈哈哈哈哈.. 好好玩, 不过只是有点重.. 哈哈哈哈哈...

医生要我多休息,酱比较快好,废话就不说了,哈哈哈哈哈哈,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