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Special for someone .. Skybear

特别感谢我一位认识不久的朋友。。。 添雄。
不要误会啦,可以做我的弟弟了。。 ^^

因为认识了他。。。 我自己的心情开朗很多。。
我的生活并不只有华乐的过去。。。

华乐是很不错,不过它的伤害对我来说很大。。

不只是伤心,很常心情低落。。。

我们两个算是网友,也算是学姐学弟。。。
多数都是MSN,FRIENDSTER,BLOGSPOT,SMS。。。
很开心认识你。。。。
同校三年竟然不认识你。。 哈哈哈。。 不好意思~

这两年里,华乐的日子有最难忘的, 也有我最难过的日子。。。
离开以后,我都还没能适应或是面对现实。。
嘴巴说是过去了,可是这是真的吗?。。 你确定你做得到?

以前的我,只会把最最要好的朋友的事放在心上。。。 因为小学我只有一个最要好的朋友。
中学的我,改变很多!
北京国际赛起。。。 所有的事情改变了。。
我的心已经属于乐团了。。。。
一个我可以为了它拼命的目标。。。
一个我可以为了它什么都不管。。。
一个我曾经把它当作我第二个家的地方。。。
一个我可以为了它放弃一切。。。
所以,伤害力也就很强。。。。

导致,我每想到华乐。。。不快乐的总是多过我快乐的。。
要是我的好朋友,而又是华乐的。。
告诉你们,其实离开以后,还是这么好。。。 不是因为你是华乐的。。
因为我已经放下了你是乐团团员的身份。。。
现在,你是我的好朋友!

当我什么都不是时,只是一个平凡的人时。。。 我认识了他们。。
添雄。。婉茹。。没有华乐的负担。。。 我可以开开心心的跟你们聊天。^^
我希望这可继续保持下去。。。
真正朋友是经得起距离的考验的 ~

真的很感谢你这位朋友!

想了很久。。过去我就不多想了。。。 不要不舍得。我会回来!
去到美国,努力读书。。。
我们保持联络。。。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