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用眼睛看人

漂亮的人会问为什么她会比我美?
普通的人会问为什么我不能像他这么美?
不好看(丑)的人就会问为什么我生出来就这么丑?

你说外表重要吗?。。。
不重要?。。骗人的
重要?。。。 是很很很重要。。

漂亮的女生嗲一下 , 什么事情都能办好。。
不漂亮的大概就会换来一句话:猪排还装什么可爱?
帅的男生个性难搞,你们说他有型。。 有性格!
不帅的男生就算人再怎么好,都是那句。。 你不帅~
帅的男生放个屁大概都是香。。。
普通的男生你就会说:怎么你这么恶心?

只有公主才配得上王子。。。
以前是这样,现在也没改变。。

曾在一个广播里,访问了50个男生
如果给你选一,美貌和学历,那种女生你会要?
90% 美貌,10%学历。。。
90% 的男人是诚实的,10%的男生是在说谎。。
因为没有男生不选美丽的女生。。。

内在美才重要,外表不太重要。。
可是这从没在这世界里合理的实现出来。
谁可以出来大声说我不爱看帅哥美人?事实上谁都爱
谁不想自己靓?我也想

每个人都是用眼睛看人。。。

2 comments:

  1. chim...wakaka..
    bt i lyk to tis sum articles lyk tis..
    did u write by urself?
    u mz tell me tat..

    ReplyDelete